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6来源: 浏览:

2023年12月4日12点,国际关系学院的师生们于吉林外国语大学食堂门口,一齐开展宪法日知识宣传活动。今年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暖阳高照,以董政老师为首的国际关系学院的老师们笑着招呼来往的学生们参与其间,举着宪法活动宣传横幅的法学生们也个个笑容满面。伴随着音乐声和一阵欢声笑语,络绎不绝的学生们正向着宪法知识问答的答题点走去:在“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公民”的横幅上执笔签名,留下了自己的痕迹,也将宪法精神留予心间。在继承,物权,合同等类型的宪法相关问答上应对自如,拿到奖品的同学们笑着同身边的朋友回忆适才的法律问题,看着国际关系学院师生们在这宪法日之时活络的身影,感受着法学生们对这一知识领域的心领神会。

 

活动临近结束时,国际关系学院全体师生共同高举写满了校园爱法学子们名字的“弘扬宪法精神,争做守法公民”和“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横幅,齐声高喊“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的标语,镜头记录了这温馨而又富有意义的别致的一幕!

 

今日的宪法宣传活动中,同学们更切身感受到对宪法这一国家根本大法的贴近,也能感受到宪法于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息息相关,感受它的无处不在和至高无上,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们认识宪法,了解宪法,宣传宪法!为投身法治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