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国际组织模拟联合会:学生社团的璀璨星辰
发布时间:2023-12-01来源: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你是否渴望一个能让你挥洒热情、拓展视野的平台?那么,欢迎来到国际组织模拟联合协会!

 

【我们的俱乐部

国际组织模拟联合会,一个以联合国、世界贸易组织等各种国际组织为蓝本的学生国际组织俱乐部。在这里,我们不仅模拟各种国际组织的会议,更深入了解各种国际组织的运作机制,学习国际法,培养全球视野。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多元、包容、开放的学术交流平台,让每一位成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成长之路。

 

【我们的性质】

俱乐部是由国际关系学院组建以及本学院同学自愿参加的院级学生社团,是受学生处、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和院团委监督和引导的院级学生俱乐部

俱乐部将在院团委的领导下,以俱乐部发展为核心,以招收学生和满足学生专业学习需求为目标,以保证学生利益为目的,以开展俱乐部活动为手段,以稳定俱乐部为基础,组织相关政治学知识的教学活动。

 

【我们的宗旨】

本俱乐部将秉承“学以致用,提升素质,服务同学”的理念进行每一次活动,让进入到俱乐部的每一位成员在学习过后都能做到真正的博学善导。让每一位同学通过参加俱乐部活动,了解到国际组织的运行机制等知识,为同学们的学习以及日后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我们的活动】

我们定期举办模拟国际组织大会,让你亲身体验国际会议的魅力。让你在丰富多样的活动中拓宽视野,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最近几次的俱乐部活动中,俱乐部成员共同深入探讨、学习了国际组织的运行机制及其特点,让同学们了解国际组织的办事方式。利用网络同步捕捉国内外的热点时事,如俄乌战争、以色列-哈马斯的冲突、气候环境与变化等。了解其背后的历史渊源,对国际社会的影响及其将来的走向。同学们共同讨论对于热点问题的看法,在交流中增长经验。除了学习这些专业的知识外,俱乐部成员还共同参与了俱乐部活动的黑板报绘制,在黑板报上留下属于自己的一部分,这充分调动成员们对俱乐部活动的参与。当然,对于这种开心的时刻我们也有拍照记录留念。以后类似的活动也会开展用此来增强团队的合作能力,营造温馨氛围,激发各成员的内生动力。俱乐部将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带领大家学习更多有关国际组织的知识,组织一些增进成员感情的精彩、有趣的活动。

【加入我们】

如果你怀揣着对国际事务的热情,对知识的渴望,对成长的追求,那么请加入我们吧!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期待你在国际组织模拟联合会的舞台上绽放光芒。请多多关注我们,了解更多俱乐部动态,或直接联系我们,让我们一起在国际组织模拟联合协会中共同成长!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国际组织模拟联合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