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国际关系学院宪法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4来源: 浏览:

2023年11月22日下午13:30国际关系学院于模拟法庭,开展了由青联承办的“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窗外虽细雨绵绵,但各位参赛选手的热情不减。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参赛选手及观众介绍了本次到场的评委们。并就此次为弘扬宪法意识,培养法治精神,提高学生演讲表达能力的活动目的进行了简单的说明。

在比赛的过程中,各选手仪容整洁,口齿清晰,表达出了自己对“宪法”的认识与体会,分享着有关“宪法”的相关故事与理解。充分表现出当代大学生们对于国家宪法的感悟和对于演讲形式的重视。选手交替上下场时,现场适时的掌声是一剂有力的强心剂,让选手们满怀信心,也给本次的演讲比赛带来了十分热情的效果。经过了精彩的演讲后,主持人宣读了各选手的得分,并给出了此次参赛选手的获奖名次:

一等奖钟天硕

二等奖徐伟哲邓仁杰

三等奖曹吴芳林孙曼哲孙国豪

优秀奖袁弘丽司熇赵圆元竺奕帆

让我们恭喜以上获奖同学,期待他们在以后各项活动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