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答辩杯”辩论赛半决赛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3-11-22来源: 浏览:

思千万是非,论黑白阴阳,是为辩;纳千百奇思,成一家之言,是为论;

国际关系学院第一届“答辩杯”辩论赛半决赛正式拉下了帷幕。辩手们各抒己见,唇枪舌剑。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回顾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辩题:大学生是否应该规定早晚自习

正方:你们说的都队 

反方:我竟无言以队

比赛过程中辩手们在激烈的讨论着,难分上下,双方成员妙语连珠,气氛十分活跃。每一位辩手都有着自己独特的思维方式和理解视角,他们带领我们窥探问题的本质,引领我们站在更高的层面去看问题。他们以风度翩翩的态度和卓越的表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思维的盛宴。

评委点评:董政老师对双方队伍给予了肯定与期望,对每位辩手都做出了客观的评价,给出了专业的意见,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宋书强老师运用专业的知识对双方队伍做出了评价,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样对同学们给予了肯定表示日后的期待,鼓励双方队伍。

张馨月老师在客观上给出了意见与自己的见解,给予了相当大的鼓励,表示双方队伍都很出色,出彩。希望日后可以不断丰富与完善。

满腹经论谈天下,一席博论说古。希望更多优秀的你们那能参与其中,感受辩论的魅力,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展现不一样的风采。辩论赛是一场力与美的较量在这里就如同战场,你可以感受到辩论赛场上的硝烟,选手们剑拔弩张的氛围,感受思维的碰撞,逻辑的严密,相信我们,这不仅仅是大学期间的一次历练,也将会成为你的一次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