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国际关系学院宪法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13来源: 浏览:

2023年11月9日下午三点,国际关系学院于模拟法庭进行了一场刺激而精彩的宪法知识竞赛。

一、比赛开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规则,宣布开始后,竞赛双方选手依次入场。

比赛过程中,双方在主持人的引领下轮流进行回答,各选手可谓是对答如流,而随着比赛进程的加快,节奏也逐渐紧张起来,各队的得分都居高不下。

而后评委重新调整了比赛规则,由每个小队各派出一名代表进行抢答。

在主持人读题结束后或读题期间各小队代表都可直接起立快速说出答案。选手们全力以赴,赛前充足的准备造就了赛场上的得心应手,游刃有余,给予了一场激烈而富有趣味性的比赛。

二、晋级队伍

法外狂徒队:

国关2301司熇

国关2301邓仁杰

国则2301李炳辰

风控2301孙国豪

法律魔法师队:

国则2301李灿

国则2301邱宇涵

国则2301张湘钰

国则2301许競文

咱叫什么队:

风控2301赵翊涵

风控2301李思彤

风控2301吴玥瑶

风控2301邢佳音

三、赛后总结

比赛结束后,主持人宣布法外狂徒队,法律魔法师队,咱叫什么队三个队伍成功晋级。

本次国际关系学院通过团委宪法知识竞赛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宪法知识有了实际性,深刻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丰富了学院组织内的活动形式,在同学们闲暇之余也得到知识的熏陶,让我们期待下一场比赛晋级选手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