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文明实践不停歇,志愿服务暖人心”国际关系学院开展自然博物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来源: 浏览:

2023年11月4日,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响应新时代号召,汲取新思想的前提下传承志愿精神,组织学生参加自然博物馆文化讲解活动,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1月4号,国际关系学院青年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了吉林省自然博物馆进行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们在自然博物馆的几个展区中为不同的观众进行了志愿讲解服务。他们在讲解的过程中践行了国家文物局提出的“不断满足观众参观需求,强化高质量讲解服务供给”。

伴随着志愿者们细致耐心的讲解,观众们渐渐被带入绚丽多彩的自然世界并且深入其中,在知识的海洋里面徜徉。

国际关系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的舒适圈。不仅提升了服务他人的本领,同时也在活动中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协作共事。每个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