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国际关系学院与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7来源: 浏览:

9月19日,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时万青、副院长董政、院长助理代欣、办公室主任张瑶、以及教学秘书徐黛黛老师与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室进行会谈,举行共建实践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主任、吉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朱大勇,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邵米丁律师,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宫宇律师,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吕丹律师,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博昱律师参加了本次合作签约仪式。

会议开始,董政副院长和朱大勇主任互相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出席人员。第一项议程由时万青院长进行致辞,向吉林朗业律所的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情况和国际关系学院的法学专业、涉外法学微专业建设以及共建实践基地的合作意愿。

接下来第二项议程由朱大勇主任进行致辞,朱大勇主任介绍了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的各项法律专业领域情况,为了推动法治建设而做出的努力,朱大勇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与吉林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共建实践基地的合作意愿,并且有信心与国际关系学院进行深度的合作交流。

第三项议程是董政副院长向各位律师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情况和涉外律师学院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法治人才培养、法学专业布局等内容。并就涉外律师学院的运行和建设、涉外法律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接下来第四项由邵米丁律师介绍了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业务开展的情况,邵律师重点针对律师行业中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吉林朗业律所多年以来的发展,以及律所业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第五项议程进入到自由讨论环节,国际关系学院的几位老师和吉林朗业律师事务所的各位律师都进行了发言,双方围绕国际关系学院与吉林朗业律所共建实践基地,实践教育的培养,法学基础、涉外人才的实践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第六项议程是时万青院长与朱大勇主任进行了合作签约,同时为来访嘉宾颁发客座教授、行业导师聘书。